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播出发行原创动画片最高补助200万动漫版权出口一次性最高奖励3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播出发行原创动画片,政府最高补助200万元;动漫版权出口,一次性奖励企业最高300万元。近日,绍兴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将采取系列措施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意见》中提出,将大力扶持原创动漫、影视、游戏及创意作品,对于企业投资和创作获国家级、省级以上政府奖项的数字动漫原创作品,一次性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对于企业投资,在本市申报、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播出的原创动画片,在中央、省级电视台播出的,一次性分别奖励企业每分钟3000~4000元和1000~1500元,最高补助额每部作品分别不超过200万元和100万元,动漫版权出口一次性奖励企业最高300万元。企业独立投资制作,在本市申报、国家广电总局或省广电局批准播出的原创电视剧和原创电影,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励额度。

  据介绍,此次《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将在财政、税收、土地、人才等方面给予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对于成功创建国家文化产业集聚区和开发区以及对现有企业新建、改建、扩建文化项目等,有利于提升绍兴文化产业竞争力的文化产业项目也提出了具体的贷款贴息或补助政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