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狐狸发明记》故事书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就在52集大型3D动画片《小狐狸发明记》即将于2011年寒假期间登陆央视少儿频道黄金强档之际,《小狐狸发明记》同名动画故事书首批13册日前已由接力出版社抢先推出并将在春节前上市。与此同时,图画故事书13册及动画故事书第二批13册目前正在制作中,并有望于“六一”与读者见面。

  《小狐狸发明记》动画故事书以生活在森林边的胡萝卜小镇上的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叮咚为主人公,他酷爱发明,乐于助人,非常自信,但常常惹出乱子。“我是天才,看我的!”是他的口头禅。和他一起的还有一群古灵精怪的兔子,他们身怀绝技,却又调皮捣蛋,总是麻烦不断。作为国产动画片中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小狐狸发明记》获得了享誉国际的动画大师、好莱坞《功夫熊猫》导演约翰·斯蒂文森的高度赞赏:“小狐狸的动画形象非常可爱,你们的制作水平很优秀,你们的毛发制作可以与梦工厂媲美。”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