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熊猫总动员》首映 十四名嘴诠释“最强配音阵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导演格里格

制片人米歇尔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大年初一将在全国公映。1月20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庆典,为片中主要角色配音的何炅、石班瑜、韩乔生、李扬、“金龟子”刘纯燕、黄健翔、李静、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彩虹、韦至等名嘴盛装出席。几位当了爸爸妈妈的名嘴坦言自己为动画片配音是为了拍自己孩子的“马屁“,何炅则称自己在《熊猫总 视频: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发布会

  众名嘴献声为取悦孩子

  《熊猫总动员》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汇集了共计十四位名嘴—包括何炅、谢娜等组成的“快乐家族”、彩虹、韦至组成的“卡酷家族”以及“金龟子”刘纯燕、黄健翔、韩乔生、石班瑜、李扬、李静等。

  李静坦言自己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内心很忐忑,尤其是所配的角色还有一段生孩子的戏,让她不知所措。但她还是硬生生坚持了下来。“因为很希望自己的孩子看电影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声音。我女儿已经在幼儿园跟小朋友吹了。”

  黄健翔也说,以前说足球,女儿很不屑,不明白为什么十多个人抢一个球,说“我们幼儿园老师都是给我们一人一个”。对于快乐家族、卡酷家族的主持人,小朋友们则是喜爱得不得了。为了讨好这帮小领导,名嘴们踊跃报名为动画片配音。

  何炅加盟“熊猫”要装嫩

  何炅透露自己会在片中为一只“特别给力”的“超级熊猫”配音:“基本上就是要各种装嫩。”黄健翔则在台下大声回应“你本来就很嫩。”

  “金龟子”刘纯燕这次在电影中配音的熊猫和何炅配音的熊猫是青梅竹马的一对儿,“自从当年‘大风车’分开之后,我期待能与他再合作已经有十四年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更和她在电影里谈一场‘恋爱’。”何炅称刘纯燕是他姐也是带他入行的师傅,能被姐姐的孩子拥护和喜欢,他觉得非常开心。

  叶问洋徒孙表演“咏春”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法、西班牙、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顶级动画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由制片人米歇尔·勋曼、导演格里格·瓦林率领的幕后团队也在当天专程奔赴中国来为《熊猫总动员》捧场助威。

  导演格里格·瓦林不但用中文在现场跟大家打招呼,更还透露自己其实是叶问大弟子“佛山讲手王”黄淳梁的徒孙,他更在现场为大家表演起了“咏春”,引得台下叫好之声一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