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际卡通频道推出新动画剧<神降孤儿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43 | 来源: 少儿台

  《神降孤儿院》(Roll no. 21)是国际卡通频道新推出的一部儿童动画剧。《神降孤儿院》以古印度神话传说的黑天(克利什那)神为主角原型,故事发生在克利什那庙所在的马苏拉一所孤儿院里。孤儿院院长卡尼什克是一个内心冷酷阴险的家伙,自从他当上院长后,千方百计要把孤苦的孩子们训练成恶魔,让他们变成僵尸和怪兽。孤儿院长表面上好像充满善心、爱孩子,实际上他当上院长,目的就是组建自己的一支力量,来报复马苏拉的民众,马苏拉的民众都崇拜黑天神。危机时刻,神界得到讯息,决定委派黑天神下界拯救孤儿们。黑天神投胎变身一位学童克里斯,来到孤儿院,拯救孤儿和马苏拉民众。阴毒的院长很快发现了这个秘密,黑天神带领孤儿们开始与他展开一场智慧斗争,充满欢乐和笑声。

  《神降孤儿院》这部动画剧由国际卡通频道(印度)与马来西亚知名动画公司联合制作,全剧26集,每集11分钟。该剧已于去年11月在国际卡通频道首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