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好莱坞影业巨头抢占超级碗 造势宣传自家大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43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出品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

  再过两周时间,美国第45届超级碗(Super Bowl XLV),即美国橄榄球联盟一年一度的总决赛将开赛。“超级碗”一向是美国年度最受关注的赛事,电视直播收视率奇高,好莱坞影业巨头绝对不会放过这一宣传时机。

  据最新消息,派拉蒙影业先声夺人,一举买下2月6日“超级碗”开赛日的广告时段,插播5部电影宣传片,为今年将上映的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CGI动画电影《行侠变色龙》、惊奇漫画改编电影《雷神托尔》、《美国队长:第一复仇者》进行宣传。

  此外像往年一样,“超级碗”将让美国观众率先一睹好莱坞今夏电影大片的精彩片段。迪士尼已购买了“超级碗”比赛中间广告时间,宣传《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而环球影业和梦工厂动画也“见缝插针”,加入了电影《星际飙客》的广告。

  目前,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和福克斯公司似乎会缺席“超级碗”,不过情况也会改变。在“超级碗”正式开赛前,好莱坞影业巨头都会找准时机加入广告,为今年自己的电影造势。

《行侠变色龙》3月4日公映《雷神托尔》5月6日公映《加勒比海盗4》6月10日公映《变形金刚3》7月1日公映《美国队长》7月22日公映《星际飙客》7月29日公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