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动画改拍经典动画 小罗伯特唐尼献声天才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 09:43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梦工厂动画决定投拍3D动画电影《天才狗和眼镜小子》,“钢铁侠”的扮演者、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将为天才狗配音,该片预计2014年出品。

  聪明的天才狗皮博迪先生和戴着大眼镜的天真小子谢尔曼,原本是上世纪50、60年代出品的经典动画《飞天鼠和波波鹿》(又名《飞鼠洛基冒险记》)中的卡通角色。此次,梦工厂动画选中这两个经典动画形象,希望借助3D动画使之重回流行文化主流中。杰弗瑞·文蒂米利亚和约苏亚·斯特宁将为该片执笔,他们二人也是电视动画喜剧《辛普森》、新片《瑜伽熊》的编剧。

  故事主要讲述天才狗皮博迪先生和眼镜小子谢尔曼穿越时空旅行,冒险历程中发现历史大人物的一些奇闻异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