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常州高新区创意基地年销售首超百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1:13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常州创意产业基地销售额首超百亿元,12日,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举行年终总结暨基地企业政策兑现大会上,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源强调,未来的创意产业,企业和基地都要明确使命和远景,解放思想,做大做强,基地管委会要加快转变运营机制,加快基地建设进度。
  
  2010年,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较上年增长58.7%。2家企业成为国家重点动漫企业,3款动漫产品成为国家重点动漫产品,占江苏的100%;新增5家、累计20家企业成为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位列全省之首;5家企业和5个项目继续保持“2009—2010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浩昊文字国历险记》被评为“国家动画精品”奖;原创动画片《恐龙宝贝之龙神勇士》、《晶码战士》和《水木娃娃童画乐园》被评选为“2010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企业申报的创新创意成果,共有191项,获得了国家、省、市的资金支持,总额超过5000万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