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柳产动画电影《生日礼物》获全国大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1:10 | 来源: 少儿台

  1月18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颁奖盛典上,柳产动画电影《生日礼物》从参赛的近12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唯一动画类金奖。这部短片是我国第一部在美国主流电影院放映的三维动画电影短片,已陆续在国内外多次获得大奖。

  《生日礼物》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创作的。片中通过三位普通小人物给观众讲述一个充满爱的小故事,给大家带来了心灵深处的温暖。该影片由市委宣传部、广西蓝海世纪数码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虽只有短短的7分钟,小题材、大情怀的导演手法,诗意悠远的艺术张力,令人回味无穷。

  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由文化部、工信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此次大赛参赛单位共计1523家,征集作品总数为114389件,参与大赛活动的体验客户数达到3000万人次,累计下载次数达到4000万次,在全国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柳产动画电影《生日礼物》再次获得国家级大奖,标志着广西动漫在中国动漫产业中吹响了“人文动漫”战略号角,走向了中国动漫艺术的前列。动漫产业的创意引擎,正在广西柳州这方热土上提速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