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你好包包》:包包与周董的生日之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1:02 | 来源: 少儿台

包包与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啦

  1月18日下午,近百名小朋友在南方少儿频道波仔美美宝贝城演播基地为动画片《你好包包》的主角包包庆生。南方少儿频道小太阳俱乐部还专门请来了十几位和包包同月生日的小太阳会员与包包一起快乐过生日,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巧合的是,1月18日也是周杰伦的生日,周董刚刚在“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港台)”、“最佳专辑(港台)”及“金曲奖”,又参与了好莱坞电影《青蜂侠》的拍摄,近期电影也将上映,事业可谓顺风顺水。

  生日会上,南方少儿频道主持人小桂哥哥和CC姐姐还向现场的小朋友透露了不少包包的小秘密:包包最喜欢也最擅长的就是睡觉,它也和小朋友一样超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食物!而在泡泡家族的哥哥姐姐们带领下,现场的小朋友还非常积极地学起了《包包舞》。泡泡家族是南方少儿频道全新打造的主持人团队,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会在荧屏上和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做手工!

  《你好包包》是全国首部减压动画片,2011年1月15日在南方少儿频道首播。每天下午4点开始,每隔15分钟播放一集,一共20集。《你好包包》的主创,叶正华和叶凤华老师介绍,影片以主角包包以及其身边的好友雪儿、蛋蛋和大包发生的生活小事为蓝本,通过慢节奏的形式展现出纯爱、轻松的主角生活,在减压的同时重新拾得那份失去已久的纯爱。

生日蛋糕

包包和主持团体

包包主创叶正华和叶凤华老师

包包与小朋友都好萌

同为寿星,抱一个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