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尽情挥洒瑰丽奇幻的童年——LISK怪奇萌画集《童》来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1:02 | 来源: 少儿台

新生代视觉艺术 给您全新的感官体验

  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新生代画手,LISK的作品总是洋溢着如电光乍现般不可捉摸的灵感,此次浓情演绎的怪奇萌画集《童》更以梦幻瑰丽的想象与明艳亮丽的色彩为读者呈现了纵情欢笑的童年。其画面元素丰富而奇妙,兼具艺术美感与少女情怀,迥异区别于精工细描的豪放洒脱的另类笔触尽显新生代视觉艺术的特色,酣畅淋漓之处带给您全新的感官体验!

  天马行空的想象带您一同展开前往异星球的奇趣之旅

  LISK的笔触新奇而大胆,演绎出了全新的“怪奇萌”少女画风,其笔下的《童》的世界充满着不可思议的各种新奇体验,她带领着我们进入奇妙多彩的异星球,在那不受约束的世界里,处处皆见古灵精怪的事物,无处不充满着奇趣,让人沉迷不已。

  最私密创作大收录 与精灵巫女零距离接触!

  早在LISK为小说《时间之城》,以及《奥兹》、《北京卡通》、《读友》、《童话世界》、《新蕾》、《最小说》等杂志创作绘本及插画时就在广大读者群中有相当人气,而本次推出的全新画集《童》收录了包括《时间之城》插画在内的大量绘本作品以及精选插画,并有崭新文字对其进行全新演绎。

  除了《时间之城》等已发表作品之外,还收录了作者最珍藏的私密创作品,绝对独家,绝对前所未见,想看到从宇宙中最多面,最分裂,最不可理喻的潜意识中生出的会是怎样的画面和故事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更有至有趣超好玩的怪奇星友情卡等您来拿!

  您还等什么?快准备好与精灵巫女进行零距离接触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