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濮存昕献声《兔侠传奇》 首次动画片配音全免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56 | 来源: 少儿台

  年近60岁,当了一辈子演员,濮存昕第一次“献声”动画片。

  昨日,国产3D巨制《兔侠传奇》在京开始配音,濮存昕第一个进组,为片中的“老馆主”配音,这也是他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声”。而且,他这次配音是义务的,不收取分文报酬。

濮存昕为《兔侠传奇》配音

  《兔侠传奇》耗资过亿,由孙立军导演,是2011年中国本土动画的“招牌”。

  “这些年好莱坞动画在中国电影市场上横冲直撞,作为一个中国电影人,我也有义务为国产动画出一份力。如果我们的孩子都是看着好莱坞动画长大的,这不是一件好事。”濮存昕强调,“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情,是我特别的心愿。”

  另外记者获悉,闫妮、黄渤(微博)、孙红雷等当红演员也将陆续进组为《兔侠传奇》“献声”。

  现场花絮

  濮存昕负责配音的“老馆主”人物性格鲜明,是片中德高望重、武功最高的一位长者,也是该片主角“兔三”的师傅。

  记者问濮存昕,片方是如何请到他的?他说:“其实就是孙立军导演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有这样一个国产动画片,希望你能支持一下,我就来了。”

  由于是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濮存昕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第一句台词“哈哈哈,大个儿,你的功夫还需多加修炼”就配了30多遍。连配音导演都说“可以了”,濮存昕还是主动要求“再试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