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任天堂宣布3DS美国和欧洲上市时间及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55 | 来源: 少儿台

  任天堂今天晚间同时在美国纽约、欧洲阿姆斯特丹举行3DS特别产品会,就像之前外界预计那样,任天堂宣布了3DS在美国和欧洲的发售时间、价格以及相关3DS游戏阵营。

  任天堂美国总裁Reggie Fils-Aime宣布3DS将在3月27日美国上市,售价249.99美元。

  美国版3DS将提供水蓝、黑色两种外观,《超级街霸4》、《Steel Diver》、 《3D版PES 2011》、《任天狗+猫》等3DS游戏已经宣布。Reggie Fils-Aime称,在今年6月E3大展之前,将有超过30多款游戏将登陆3DS。

  3DS欧洲区的上市时间为3月25日,但并没有公布建议零售价。

  欧洲版3DS外观也只提供水蓝、黑色两种,发售日将有超过25款的游戏一起上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