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50 | 来源: 少儿台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是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倾力打造的青少年寒假动漫文化盛会,此次活动不但创新性地移植国内各大漫展的精彩内容。更集合珠三角、港、澳、台等地区的优秀动漫企业进行集中展示,促进海内外动漫产业交流合作,同时开展粤港澳东北动漫经贸周活动,在粤港澳的动漫创意产业与东北的动漫原创加工业中找到结合点,促进原创动漫产品生产与交易,提升动漫企业的影响力,借此推动动漫产业进一步发展,完善动漫产业链。力求打造业内厂商、商家形象展示、贸易成交、产业链对接和信息交流的最佳平台。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亮点

   中国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节展活动,在国际上开辟了先河。

   冰雪活动亮点纷呈,打造流光溢彩的动感冰雪展。

   粤港澳三地优秀动漫企业首次集中亮相冰城。

  冰雪焰火开幕式

  2011年1月21日下午4时,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开幕式将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形态多样的卡通形象冰雕、雪雕将营造流光异彩的梦幻冰雪动漫世界,缤纷的焰火也将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大型冰雪晚会

  在2011年1月21日开幕式之后,于冰雪大世界中举行“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大型冰雪晚会,动漫活动及卡通冰雕雪景将为以“童话”为主题的第12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增光添彩。

  动漫冰雕展

  喜羊羊、猪猪侠、虹猫蓝兔、山猫吉米等国内知名卡通形象将首次被制作成可爱的冰雕雪雕,成为冰雪动漫展最具特色的风景线。

  动漫冰雪乐园

  特别于会展体育中心广场打造动漫冰雪乐园,冰场、滑梯等冰雪游艺项目均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卡通人偶、COSPLAY演员也将在场内游玩,与观众合影、互动。

  全国COSPLAY表演赛

  COSPLAY是目前最受青少年追捧的项目之一。在动漫展活动期间,从香港、深圳、广州、北京、重庆等全国十大城市的500支“第七届金龙奖COSPLAY全国超级大赛”参赛团队中选出优秀代表,将进行COSPLAY舞台剧和走秀表演,让每一个动漫迷都可以更近距离的一睹专业COSER的风采。

  城际街舞表演

  街舞对青少年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由香港、深圳、广州及东北三省的前来的专业街舞团体将在冰雪动漫展期间秀出街舞的热情、动感和时尚。

  动漫名家签售会

  广州漫友旗下知名动漫作家阿梗、寂地、杨笑汝等亮相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现场互动签售,合影留念等。

  中国优秀动漫60年成果展区

  文化部首次将“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的精彩内容移植到“中国冰雪动漫展”,以图片、音像等多种形式向国内外参展商及观众展示中国动漫的发展史和近年来动漫创作的整体状况和良好态势,全面展现中国动漫的历史和发展现状。

  穗深港品牌动漫企业首次集中亮相冰城

  穗深港三地品牌动漫企业首次集中亮相冰城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原创动力、广东咏声等将带来深受人们喜爱的喜羊羊、灰太狼、猪猪侠等经典可爱的动漫形象,除与观众互动展示外,还将售卖衍生产品、动漫周边等。

  全国动漫基地展

  举办全国动漫基地发展成果联展,搭建交易平台。黑龙江动漫基地、深圳动漫基地、吉林动画学院、大连动漫基地等将带来基地企业最新成果,互相交流学习。

  动漫衍生产品销售区

  游乐玩具、时尚动漫礼品、动漫卡通形象的授权产品、动漫游戏光盘、动漫玩具、卡通服饰、模型、电子游戏等衍生产品让每位观众满载而归。

  此次来自深、穗、港的优秀动漫力量积极参与,让南北动漫产业链进行有机的整合,为推动黑龙江动漫产业快速发展打造一个良好平台。相信经过一到两年的发展,中国冰雪动漫展将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动漫盛会,展现冰城特色的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展馆名称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厅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