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北京)玩具动漫教育文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50 | 来源: 少儿台

  

  ■传播玩具教育理念、集中品牌推广宣传、打破玩具销售瓶颈

  ■市场潜力 -中国16岁以下儿童近3亿人,人均玩具消费不到15美元;而欧美国家的人均支出近300美元,世界儿童人均支出也达到了34美元。

  ■市场拓展的阻力 -中国的消费者普遍认为玩具是儿童成长的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只把玩具作为节日或奖励性礼物,消费观念严重制约了玩具销售的大幅增长。

  ■玩具消费理念教育势在必行 -单一企业的市场宣传不仅势单力薄,也往往会被消费者认为是纯粹的商业行为;而通过协会组织的平台、政府部门的支持,以及媒体资源的配合,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Learning by Playing的玩具教育文化。

  ■展会主旋律:

  1. 打破玩具销售瓶颈,多重体验+快乐收获+无限商机

  2. 面向4~16岁孩子及家庭;通过一系列体验活动,让孩子玩儿得开心,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激发玩具消费的原动力。

  ■展会优势:

  1. 文化部、教育部、关工委,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2. 中国玩具协会作为中国玩具行业的权威行业组织,以协助行业做大做强为己任,共同开拓国内玩具市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与行业发展愿景;

  3. 充分调动政府部门、国内外相关组织机构及媒体等资源的全面配合,积极推动全行业的健康发展。

  4.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确保展会效应深入北京、覆盖三北、影响全国。

  5. 全新的互动体验活动以及独一无二的全方位配套活动,确保展会效果最大化实现。

  6. 中国玩具行业龙头企业的共同认识;集中整合各家推广力量,统一在展会上精彩释放

展馆名称

国家会议中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