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8家新媒体动漫先锋企业联手 成立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0:49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第五届中国原创手机动漫游戏大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中国移动动漫基地、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新媒体动漫先锋企业共同签署了“新媒体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研究院合作协议”,成立新媒体动漫产业研究院。

  随着我国3G时代的全面来临,新媒体动漫游戏产业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引擎,以全新盈利模式和版权保护机制激发产业创作热情,尽管前景一片光明,但同时面临着技术标准和规范缺乏、精品内容以及专业人才不足等诸多问题。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新媒体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推动自主创新,建立我国新媒体动漫游戏内容行业标准,形成一批动漫游戏精品,八家新媒体动漫先锋企业联合发起成立新媒体动漫产业研究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