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和Ta的朋友们”盛大游戏卡通创意大赛征稿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45 | 来源: 少儿台

     经过两个半月的征稿,“□□和Ta的朋友们”盛大游戏卡通创意大赛于2011年1月15日正式截稿。这次比赛得到了国内外众多艺术家和相关从业人士的关注,在角色设计和游戏创意产业领域产生了很大影响。

  本次比赛以创意为核心,对参赛者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创作自由,极大地激发了创作者的积极性和丰富想象力。至截稿,比赛官方网站注册参赛用户达到千余人,提交有效作品突破800组。参赛作品中出现了一大批有成熟和独立创意的优秀作品。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大赛组委会将会从众多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通过这次比赛,盛大集中了大量的新鲜创意和优秀作品,并且以国际化的视野将国外设计风格和思路带进中国,为国内外艺术家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年青艺术家在角色设计方面的天赋,他们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同时也将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基础。

  奖项公布时间:2011.2.28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