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爆笑剧《天使奇遇记》将于今日在大连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30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1月19、20日,大型舞台人偶爆笑剧《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将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上演,为这个寒假增添几分欢乐。  
  猪猪侠这个卡通人物对少儿观众来说并不陌生,过去几年里,《猪猪侠》四部动画片的推出,使猪猪侠这个可爱的卡通形象有了深入人心的观众基础。此次上演的话剧《猪猪侠之天使奇遇记》总投资500余万元,讲述了猪猪侠因调皮而使菲菲遭到女巫陷害,被女巫变成丑八怪后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爆笑连连的故事,最后因其善良的本性感动上天变成天使的过程。全剧保持猪猪侠系列一贯的幽默风格,200多处笑点不但小朋友们喜欢,很多的搞笑言词结合了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也迎合了大人们的观赏需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