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苹果开放平台 14岁少年首战《愤怒的小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12 | 来源: 少儿台

 在上周苹果的免费应用下载排行中,一款由美国14岁少年开发的《泡泡球》(Bubble Ball)游戏挤掉《愤怒的小鸟》,夺取了第一名的宝座。

14岁的Robert Nay开发的益智游戏《泡泡球》

  据悉,《泡泡球》的开发者是美国犹他州的八年级学生罗伯特·纳(Robert Nay),《泡泡球》是他首次尝试游戏开发。Robert Nay从小就热爱编程,《泡泡球》的开发主要使用了Ansca Mobile公司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工具包Corona SDK和编程语言Lua。在这款免费的智力游戏中,玩家需要借助棍棒、三角形等道具将气泡从屏幕的一个角落送到另一个角落,看似简单不过对玩家的创造力和思维能力都是很大的考验,而且还涉及到引力等物理知识。

  2010年12月29日发布后,《泡泡球》的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50万次,仅仅是上周四一天就多达40万次,带动其排名飙升而一举超越《愤怒的小鸟:圣诞版》,至今仍然排名榜首,评级为4+。几天前,该游戏还登陆了Android Market。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