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饮食科学》情系花园宝宝 科学推荐妈妈专属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08 | 来源: 少儿台

  国内倡导健康生活的顶级月刊杂志《饮食科学》为恭贺新禧、关爱新生活,于2011年1月首刊把国际知名儿童品牌BBC“花园宝宝”系列妈妈宝宝专属玩具带到广大读者身边。

  《饮食科学》杂志一直秉承饮食健康理念、关爱人们健康、丰富家庭生活,以“营养、实用、美丽、健康”为办刊宗旨,渗透饮食生活的每个细节,给读者的居家生活提供温馨服务。2011年1月《饮食科学》首刊,为读者带来了更丰富更广泛的健康、娱乐信息。

  作为新年的第一期,《饮食科学》特别为小朋友带来了他们最喜爱的新年礼物,把深受全世界孩子欢迎的国际儿童品牌BBC"花园宝宝”推荐给广大的读者,喜欢《饮食科学》的妈妈宝宝可以一边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一边将喜爱的花园宝宝玩具带回家。其中包括花园宝宝玩具书、游戏大礼包、花园宝宝儿童家具用品、花园宝宝拼图、塑胶玩具、电子早教玩具等等系列产品,产品由北京中雅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研发,让孩子伴随偶像的力量健康快乐的成长~!

《饮食科学》杂志2011年首期封面

“花园宝宝”妈妈专属推荐产品页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