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雅图-足球周刊"欧冠球星贴"全国推广行销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08 | 来源: 少儿台

《足球周刊》2011年第04期总457期

  国际足坛顶级赛事之一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淘汰赛重燃战火,欧洲赛场迎来新一轮高潮。欧足联授权、帕尼尼集团出品的《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已由中国运营商中雅图文化独家引进发行。国内顶级足球杂志《足球周刊》与中雅图再次达成战略合作,被指定为“欧冠球星贴(册)”独家媒体推广行销商,目前推广行销活动已在全国正式启动。

  “欧冠球星贴”包括564枚贴纸,一本72页《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涵盖欧冠2010-2011赛季32支参赛俱乐部球队及球员贴纸,其中包括36枚全息照片球星贴。《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为中文版,得到欧足联和帕尼尼审定,球星贴全部为原装引进。

  据悉,《足球周刊》将于一月中旬发售欧冠特刊《欧冠风云2010-11》。作为欧冠的经典集藏品《欧冠官方贴纸收藏册》将首次随刊赠送给中国球迷读者,附赠欧冠球星贴。随之,“欧冠球星贴”在中国的推广销售也将形成高潮,中国球迷与欧洲及世界其它地区的球迷体验欧冠赛场之外的别样快乐!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