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士尼公布主题公园“梦幻世界”扩建计划细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03 | 来源: 少儿台

  周二,迪士尼公司对外公布了迪士尼主题公园“梦幻世界”扩建计划细节,其中奥兰多魔法王国将建造一座新的户外过山车,格外引人瞩目。“魔法王国”是迪士尼四大主题公园中最大且最重要的一个主题公园,也是保留经典传统游乐项目最多的主题公园。

  这座新建的户外过山车被取名为“七个小矮人的小火车”,这套过山车系统可以来回摇摆,向前行驶一直保持弯曲迂回的路线,“七个小矮人的小火车”是目前该类型过山车系统的首例。为了增加游乐吸引力,过山车还播放音乐,音乐选择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实际上早在2009年9月,迪士尼就宣布了“梦幻世界”扩建计划,预计明年竣工,这个过山车项目也列在其中。去年夏季,迪士尼承认正在对原计划进行了调整,以求此次扩建能吸引力。原计划的重点放在以女孩为中心的迪士尼公主和仙子们身上。据悉,除了“七个小矮人的小火车”,扩建后的“梦幻世界”增加了两个小型的庆生区——“灰姑娘”和“睡美人”的生日庆典游乐区,温馨欢乐的“公主仙子之家”代替了原来的“白雪公主冒险园”。此外,还有以马戏表演为主“米老鼠神奇小镇”和“飞象”旋转木马。

  迪士尼对“梦幻世界”扩建原计划也做了一定保留,例如,加州迪士尼冒险乐园将新增“海底世界:小美人鱼巡游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