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布尔加科夫诞辰120周年 电影<大师与玛格丽特>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9日 15:02 | 来源: 少儿台

《大师与玛格丽特》电影剧照:圣经故事中耶稣阿与犹太总督彼拉多

  由俄罗斯导演尤里·卡拉执导的电影《大师与玛格丽特》将于今年三月在俄罗斯国内影院公映。电影《大师与玛格丽特》改编自前苏联伟大作家布尔加科夫的同名长篇小说名著。

  电影《大师与玛格丽特》早在1994年就已出品,但一直未能公映,尘封十六年之久。今年正逢布尔加科夫诞辰120周年,影片得以公映具有格外意义。全片长达5个小时,完整呈现了原长篇小说的三个故事线索:莫斯科现实故事线、圣经故事线、大师与玛格丽特的爱情命运故事线。影院放映受限,可能先放映3小时20分钟版。

  米哈伊尔·布尔加科夫(Михаил Булгаков,1891-1940),是二十世纪世界文学史和俄苏文学史中最重要的文学大家之一,《大师和玛加丽塔》是其小说创作的代表作,被誉为魔幻现实主义的开山之作。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