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队长》剧照:奔跑着拯救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先前推迟发布预告片的美国漫画英雄系电影《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最近接连发布新剧照,在最新的一张剧照中,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扮演的“美国队长”正奔跑着去拯救世界。
  
  《美国队长》将于2011年7月22日上映,这部影片讲述了大萧条时期出生的穷人家孩子斯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震惊于纳粹在欧洲的暴行,毅然决定参军。可是,他的身体太羸弱,军队拒绝了他。不过,命运关上一扇大门的时候,也为他打开了另一扇大门:“超级士兵”计划负责人相中了他。在接受超级士兵血清注射、Vita射线照射以及三个月的强化训练后,斯蒂夫变成了拥有完美身体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