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澄海玩具企业向海外进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0:46 | 来源: 少儿台

       越来越多的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玩具企业在国外设立分公司、办事处等机构,这些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意义的共识已转化为众多企业的实际行动。
  
  2010年11月底,由澄海区政府主办的中国玩具产业第一个国外展示中心——澄海玩具迪拜展示中心正式开业。奥飞、群兴、星辉等100多家澄海知名玩具企业在该中心展示自己的产品,直接面对整个阿拉伯地区甚至是非洲的客户,吹响了澄海玩具向中东市场全面进军的号角。
  
  宜华集团是澄海企业进军海外的先行者。目前,宜华集团在海外设有几十个分支机构,在澳洲和欧洲国家设有办事处,在美国各州建立经销网点1000多个,在非洲、北美洲以及亚洲一些国家建立木材基地,并在海外注册了“ELEGANCE”及“YIHUA”两个商标。由于拥有自主品牌,产品畅销美国、欧盟及澳大利亚等国家。在人民币升值、加入WTO后与外国产品同台竞争等大环境下,奥飞动漫、骅威玩具、群发毛织等已获自营进出口贸易权的企业,也已在香港、东南亚、美国、意大利等地开公司设办事处,直接进军国际市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