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骑士与萨马汉女王》在俄热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20 | 来源: 少儿台

  在俄罗斯2011年的新年假期十二天(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月9日)里,动画电影《三骑士与萨马汉女王》热映,凭借169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票房榜首。

  《三骑士与萨马汉女王》由俄罗斯知名的“风车”动画公司制作出品。东方的萨马汉女王一心想永葆青春美貌,但是想做到这一点,必须用美貌少女的泪水不断浇灌神奇的“青春树”。凶狠的萨马汉女王为了成为世上唯一拥有美貌的女人,杀害了成千上万的少女。这时,女王的跟班黑乌鸦献上毒计,让女王迷惑基辅国王,占领罗斯王国,这样就可以迫使罗斯王国的美貌少女哭泣,用泪水浇灌“青春树”。为了阻止萨马汉女王的阴谋,拯救罗斯和无辜的少女,三位勇敢的骑士出现了。

  动画电影《三骑士与萨马汉女王》取材于俄罗斯的古老传说,融合了浓郁的民间传说气息和东方异域风情。

  据悉,在这个新年假期里,迪斯尼出品的3D科幻电影《创:战记》位居俄罗斯电影票房第二位,收入为1210万美元,电影《胡桃夹子和老鼠王》位居第三,票房将近1210万美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