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反斗城公司将建首家玩具超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20 | 来源: 少儿台

  据报道,全球玩具连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计划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创建首家玩具超市。

  最新的玩具超市将融合“玩具反斗城”公司旗下两大零售连锁店品牌(Toys R Us和Babies R Us),店内面积达6万五千平方英尺,而玩具反斗城一般零售店的店内面积大约只有4万5千平方英尺。

  另据1月份最新报告,“玩具反斗城”目前已经在美国经营了1570家店铺,在海外经营了510家店铺,此外还有特约加盟商在33个国家经营了200多家加盟连锁店。同时,“玩具反斗城”还通过网站进行电子商务运营,其旗下包括著名玩具品牌“FAO舒尔茨玩具”(FAO Schwartz brand)。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