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导演将用漫画《双枪》改编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19 | 来源: 少儿台

  因执导《斗士》(The Fighter)而成为奥斯卡获奖热门人选的美国导演大卫·O·拉塞尔(David O.Russell)准备把漫画改编电影《双枪》(Two Guns)当成他的下一步计划。文斯·沃恩(Vince Vaughn)有望主演该片。

  漫画《双枪》目前出版了五卷,故事讲述了一个叫特伦奇(Trench)的人想要抢劫当地银行,他拉上另一个叫斯蒂德曼(Steadman)的人入伙,不过他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特伦奇的真实身份是缉毒警察,而斯蒂德曼也有不为人知的隐藏面目……

  据悉,这部影片将和《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偷天换日》(The Italian Job)的风格近似。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