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妄想改造人改藏》改编电视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18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久米田康治的漫画作品《妄想改造人改藏》即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这部动画的制作方是日本动画公司SHAFT,有“鬼才”之称的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将执导本作。

  《妄想改造人改藏》是一部以位于东京都练马区和埼玉县之间的小镇“虎马町”为舞台的搞笑漫画,每一集都是一个独立的小故事。这部作品从1998年开始在小学馆出版社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一直连载到2004年。去年,为纪念久米田康治从事漫画创作20周年,小学馆特别刊行了这部漫画的新装版单行本,总共14卷。

  SHAFT公司和新房昭之导演先前已经将久米田康治的另一部漫画《再见绝望先生》成功搬上了电视舞台,上映后颇受好评。本次,这个制作阵容再度出山,完成后的作品想必会受到原作爱好者的集中关注。

  目前,这部动画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开。另据报道,动画版《再见绝望先生》的Blu-ray BOX将于今年3月23日发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