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迪斯尼网上公开《小熊维尼》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18 | 来源: 少儿台

  迪斯尼公司宣布,将于这个1月在其网络服务“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上连续上映6部《小熊维尼》长篇动画电影,向网络用户们展示这个经典动画系列的魅力。

  《小熊维尼》是英国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发表的著名童话,迪斯尼公司于七十年代将这部作品改编成系列动画,受到了世界各国观众的欢迎。如今,贪吃蜂蜜但善良热心的小熊维尼已经成为深受全世界儿童喜爱的动画形象。

  迪斯尼公司本次在网上公开的《小熊维尼》电影共有6部,分别是1977年的《小熊维尼历险记》、1997年的《小熊维尼:寻找罗宾》、2000年的《跳跳虎:小熊维尼友情历险记》、2003年的《小熊维尼:小猪大行动》、2004年的《小熊维尼:春天的百亩森林》和2005年的《小熊维尼:长鼻怪大冒险》。

  在这6部电影中,系列首作《小熊维尼历险记》尤为有名,被公认为迪斯尼动画历史上的名作。这部电影由《小熊维尼与蜂蜜》等3个小故事组成,分别讲述了小熊维尼在森林里的3段有趣的冒险经历。

  迪斯尼公司为本次网上放映活动起名为“小熊维尼之森林电影院”。“迪斯尼频道”会在1月15日、16日、22日、23日、29日、30日这3个周末的6天里分别播出这6部影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