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isama日本动漫音乐超级盛典首次来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下午,Anisama日本动漫音乐上海超级盛典的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作为此次演唱会表演艺人之一的日本著名演唱组合JAM Project,其成员歌手影山浩宣与奥井雅美也出席了发布会。影山浩宣表示:“现在日本动漫以一种自然的方式在全世界传播,不依靠公司的大力宣传或是政府的推广,而是通过网络把这种朴素真实的文化传播开来,跨越了文化的界限,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交流。”

  此次以“Only One”为主题的上海动漫音乐专场演唱会,也是Anisama日本动漫音乐超级盛典在本土举办过五届之后,首次走出日本,以2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的演出为走向世界的第一站。这次的主题也与中国渊源颇深,同名歌曲《Only One》是JAM Project在2007年为上海世博会专门创作的歌曲。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