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电总局:五一起境外动画片禁播时段延长1小时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09 | 来源: 少儿台

  广电总局日前发出《广电总局关于加强电视动画片播出管理的通知》,自5月1日起,全国各级电视台所有频道不得播出的境外动画片、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以及展示境外动画片栏目的时段,由原来的17时至20时延长为17时至21时。

  根据通知,各动画频道在每天17时至21时之间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国产动画栏目;中外合拍动画片在这一时段播出,需报广电总局批准;动画频道、少儿频道、青少频道、儿童频道和其他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要严格执行每天国产动画片与引进动画片播出比例不低于7:3的规定。通知要求,各级电视台引进境外动画木偶剧、动画人偶剧需报广电总局批准。各级电视台不得播出未经广电总局批准引进的境外动画木偶剧、动画人偶剧。各级电视台在每天17时至21时之间,不得播出境外动画木偶剧、动画人偶剧。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