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漫画济公将走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10:02 | 来源: 少儿台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在国内家喻户晓的“癫和尚”济公的故事将走向全球。据悉,由天津市神界漫画公司创作的“济公系列漫画”将通过漫画、数字漫画、动画片、衍生产品等多种形式,向全球同步推介。

  据了解,“济公系列漫画”由大长篇连环漫画《济公传奇》及幽默四格漫画《梦话济公》共同组成,共30册,以独特的视角、诙谐的故事重新塑造了济公形象,既有对古典传说中人物、故事的提炼加工,又有结合新的时代背景进行的再演绎。该系列作品曾荣获文化部(2009)中国原创动漫扶持作品、中国原创动漫大奖最佳故事漫画大奖、文化部首批重点动漫产品认定等殊荣,并在2010韩国富川、纽约等国际展会上受到了来自世界动漫企业和爱好者们的关注。

  神界漫画负责人表示,由于日、韩、意等多国动漫出版商、发行商都对“济公系列漫画”情有独钟,并已有多个涉及动画、手机动漫、图书出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因此该公司挑选“济公系列”作为全球同步全产业链发行的探路石。据介绍,此次全球同步全产业化跨媒体形式营销的授权领域主要涉及图书、期刊连载、报刊连载、数字化出版(手机动漫、网络付费漫画)、动画片改编、周边衍生产品、电视动画漫画七大跨媒介领域,基本囊括了动漫领域的上下游产业链。目前,期刊连载、图书出版、手机动漫、周边衍生品等已基本确定授权合作伙伴,将于今年年初举行全球推广仪式,首波主打国家包括日本、韩国、越南、意大利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