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野蛮女友》剧照曝光 张峻宁彭于晏亦敌亦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33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张峻宁携手金牌偶像剧导演蒋家骏、台湾偶像小生彭于晏,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正在苏州热拍。剧中张峻宁和彭于晏有着“亦敌亦友”的的复杂关系,两地当家偶像天王演技大对决,十分值得期待。

  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基本遵从电影版的故事架构,但是加入了大量的全新情节,主要是新添了以张峻宁扮演的马英杰为主的一条集商战、情感纠葛和悬疑于一身的故事线。张峻宁此次尝试有一定年龄跨度的角色,且人物性格堪称完美,绝对是女生心中白马王子不二人选,其演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曝光的剧照让观众增添了几分好奇和悬疑的感觉。张峻宁与彭于晏一时在一起陪伴一位生病的女士,表情轻松开怀,好像是在合力哄这位女士开心,默契十足;一时两人又表情凝重,似乎有什么难解的心结。透过剧照,我们很难确定他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是情敌?是兄弟?是朋友?还是…?这些只有期待《我的野蛮女友》在播出时去一探究竟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