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段奕宏畅谈《白鹿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32 | 来源: 少儿台

  由段奕宏、张雨绮、吴刚等主演的历史巨制电影《白鹿原》正在寒冬腊月中严密拍摄,一直以来对拍摄进程采取保密路线的《白鹿原》剧组,以少有的开放姿态迎来全国大批媒体的来访,不但公开了拍摄的主要场景,更在主景地“仁义村”占有核心思想地位的祠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当日,该片的各位主角以及导演王全安齐齐亮相,其中主角段奕宏更是首次开腔谈起电影中“两性关系”这个热门话题。

   影片不戒色情欲戏有看头

  《白鹿原》隶属中国当代两大禁书之一,其中不泛细致露骨的情欲描写,在电影《白鹿原》开拍以来“两性关系如何处理”便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导演王全安立志要将电影塑造成带有历史厚重感的史诗巨制,面对回避不得的情欲镜头,王导演给出的解释是:“不拍成《色戒》,但不戒色”,现在《白鹿原》已经开拍四个多月,据剧组人员透漏,大部分的重量级镜头已经拍摄完成。消息一出,不禁吊起现场媒体的敏锐嗅觉,在小说中,黑娃外出务工结识了地主的女人田晓娥,两人从偷情被捉到私奔同居,带有不少细节的情欲元素。发布会上,段奕宏难免成为媒体“诱逼”重点,当被问及与田小娥之间的尺度?段奕宏给出的回答是:“ 引用导演的话‘不是色戒 ,但不戒色’。我和田小娥‘努力’的做到了,也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首次合作喝酒神聊

  段奕宏与张雨绮这对全新组合,是导演王全安精挑细选出的最佳搭配,段奕宏无论在年龄还是心理状态人物气质演技功底上都是“黑娃”的不二之选,而性格爽朗的张雨绮散发出的独特女人魅力,出演敢爱敢恨的“田晓娥”也最为妥当,导演煞费苦心选出的“金童玉女”第一次合作,有很多细节需要磨合,之前比较生疏的两人,通过怎样的方式碰撞出艺术的火花,在媒体见面会上段奕宏给出了答案,:“之前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没有过多的交流,拍摄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促膝长谈了一次,边喝酒边天南海北的聊了一次,这对我们第二天的完美演出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经过几个月的磨合,段奕宏与张雨绮逐渐培养起一定的默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段奕宏更称赞张雨绮是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当被问道,拍摄情欲戏有没有做防护措施时,段奕宏的回答显得饶有余味“我们做了足够的心理防护”。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