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动画首拍CG动画歌舞片 浸染宝莱坞风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29 | 来源: 少儿台

印度神话史诗《罗摩衍那》

  日前,梦工厂动画宣布将投拍一部宝莱坞风格的音乐动画片《宝莱坞之猴》。这部动画片取材于印度神话史诗《罗摩衍那》,而故事发生在当代的孟买。

  《宝莱坞之猴》的制作团队实力雄厚,已确定的是:斯蒂芬·舒尔茨担任《宝莱坞之猴》的执行制片人,他曾担任《妖兽都市》、《埃及王子》和《魔法情人》的制片。奥斯卡奖得主音乐家拉赫曼(A.R. Rahman)将出任执行制片人兼作曲,他参与《127小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孟买之梦》等电影制作。作家古林德·查德哈、保罗·博格斯将联手为《宝莱坞之猴》执笔。保罗·博格斯是《傲慢与偏见》、《我爱贝克汉姆》的编剧。

  据悉,《宝莱坞之猴》是梦工厂动画公司有史以来制作的第一部CG动画音乐片,这部电影将把神秘、魔幻、冒险、喜剧、柔情结合为一体,这些都融汇在宝莱坞电影的歌舞之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