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在线与知名制片商联手打造互联网数字节目-中漫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27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美国在线与洛杉矶知名制片商艾德摩尔美国公司(Endemol U.S.A.)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策划制作互联网内容节目,受众主要面向女性人群。

    欧美观众熟悉的热播电视节目《家居大变身》(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老大哥》(Big Brother)均由艾德摩尔美国公司推出。

    据悉,美国在线与艾德摩尔美国公司可能最先推出两部互联网数字内容节目,一部是《随心装扮》(Re-Dressed by America),另一部是《妈妈食谱》(Mama's Recipe)。不同于一般电视节目,这两部互联网数字节目允许在线用户直接参与节目的互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