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可爱的“蓝精灵”2011年重返中国银幕(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25 | 来源: 少儿台


资料:可爱的蓝精灵们与可恶的格格巫、阿兹猫

 20世纪80年代,曾有一部深入人心的动画片在中国热映,那就是来自比利时的著名卡通明星“蓝精灵”。2011年,这些可爱的“蓝精灵”们和可恶的格格巫、阿兹猫都将重返中国银幕,由索尼娱乐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合作的3D电影《蓝精灵》将于8月份在全球包括中国上映。

  “蓝精灵”的英文名称Smurf,由比利时著名漫画家佩约创作,它是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相当知名度的动漫系列,至今已有53年的历史。目前,“蓝精灵”的图书、动漫和其它衍生产品风靡全球,蓝精灵的动画片曾被译为25种文字,在60多个国家160多个电视台播放,时至今日,蓝精灵仍活动在很多国家的电视屏幕上。

  这部3D电影《蓝精灵》由索尼娱乐和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筹备了7年,采用真人和动画结合的方式,让真人演员与蓝精灵对戏,曾执导过真人与动画结合影片《史酷比》、《拜金狗》的美国著名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他计划拍三部。《蓝精灵》制片人乔丹·克纳称,这是像《指环王》一样的卡通版的三部曲,绝对是个能够让人心动的史诗般的故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