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种不合格儿童玩具被北京工商局责令全市停售-中漫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7日 09:25 | 来源: 少儿台

     3种不合格儿童玩具昨天被市工商局责令全市停售,其中一种快乐乐器发现金属铬超标,长期或短期接触,都会对小朋友造成伤害。

    北京市工商局近期对在本市销售的儿童玩具进行了监测。发现标称浙江运河汪达玩具厂生产的30pcs阳光宝贝积木,福建省浦城县鑫胜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木之宝”欢乐工作台,机械和物理性能不合格。小朋友如果按非供应商推荐的方法使用玩具,包括拆卸、跌落等,会产生小部件,有被儿童吞咽的危险。

    另外,标称浙江宏基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HONGJITOYS”快乐乐器,可溶性铬超标。据介绍,铬是一种银白色的坚硬金属,常被应用在颜色丰富的油漆或塑料等的颜料中,或者其他助剂中。所有铬的化合物都有毒性,长期或短期接触,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