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一眼看:《美国队长》大反派红骷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48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一张3D电影《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中大反派“红骷髅”(Red Skull)的概念设计图在网上出现。这部电影根据著名美国漫画改编,此前,片中的关键道具——“宇宙魔方”(Cosmic Cube)的设计图刚刚传出。

  美国漫画英雄世界里曾出现过若干个“红骷髅”,都是反派角色。“红骷髅”第一次出现是在1941年的《美国队长》漫画第一集中,这个红骷髅原本是美国的一个工业家,后来叛变当了纳粹,与爱国的美国队长势不两立。在电影版中,这个角色将由曾在《黑客帝国》(The Matrix)、《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澳大利亚演员雨果·维文(Hugo Weaving)饰演。

  《美国队长》将于7月22日以3D形式上映,其首款预告片有望在近日发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