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0年北京青少年科普动漫嘉年华”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1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对“2010年北京青少年科普动漫嘉年华”主题活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北京教科院党委副书记甘北林,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理事、北京市社科联科普部部长孙武权,团市委中少部部长黄可赢等为获得漫画一等奖的崔洛川、杨子艺,动画一等奖的朱逊、陈思然以及优秀辅导教师车力等八名优秀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2010年北京青少年科普动漫嘉年华”主题活动由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承办。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1300多件,评审专家通过严格公正的初评、终评,最终从300多件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了动画组、漫画组的一、二、三等奖,有127名学生获奖;同时对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袁继平等87名教师授予“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朝阳区教委体美科”、“海淀区教委体美科”、“通州区教委体美科”、“顺义区少年宫”等单位授予“优秀组织机构”的荣誉称号。

  为展示学生们的创作成果,激励他们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将部分获奖优秀作品集结成册。希望以作品集的方式,把学生们的精心创作展现给大家,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科普动漫传播事业之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