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创办儿童杂志《马小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33 | 来源: 少儿台

  据媒体透露,国内知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创办儿童期刊杂志《马小跳》,该杂志创刊号已于近日出版上市。

  具体负责运营该杂志的总负责人吴立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儿童期刊杂志《马小跳》是杨红樱主编的首份正式儿童综合性刊物。内容除了刊载杨红樱最新作品之外,还会包括邀请相关儿童心理专家撰写的探讨儿童心理的专栏文章,以及选登一些孩子们的优秀作文、儿童漫画等内容。”

  据悉,《马小跳》杂志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人民出版社和作家杨红樱共同出版,是“马小跳”品牌的延伸开发,杨红樱担任杂志主编,双方共同成立南京马小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杨红樱对媒体表示,《马小跳》杂志将秉承“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立场、精神和风格,以儿童为本位,营造一个孩子们自己的世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