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深圳广电集团承办冰雪动漫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27 | 来源: 少儿台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将于1月21日在哈尔滨市开幕,它是经文化部批准、国内首例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展会。动漫冰雕展由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

  深圳商报记者从展览组委会获悉,冰雪动漫展包括“冰雪焰火开幕式”、“冰雪动漫游乐园”、“卡通人偶大巡游”、“花样滑冰表演”、“全国COSPLAY表演赛”、“城际街舞表演”等内容。此次展览的重头戏“动漫冰雕展”日前已正式开建,将有40余组卡通冰雕,包括美猴王、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中国经典动漫形象,也不乏喜羊羊、灰太狼、猪猪侠等“动漫新秀”。据组委会主要负责人董斯茜介绍,此次动漫冰雕展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广场举行,为哈尔滨城区内最大的冰雕群。

  据了解,主会场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施工中。2台造雪机24小时持续工作,项目预计用冰360立方米,雪3000立方米。冰雕将于展览举办期间免费向观众开放。颇为有趣的是,这些露天的冰雪材质动漫形象将与展馆内动漫人物原作手稿遥相呼应。让人们在观展过程中,真实地触摸中国动漫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