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维动画电视剧《少年阿凡提》4月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26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举行的三维动画电视系列剧《少年阿凡提》作品研讨会上传出消息,今后将在大型三维动画的基础上,推出时尚版的《阿凡提》电视连续剧和电影,出版经典和时尚《阿凡提故事》图画版等,从而进一步塑造、提升“阿凡提”文化品牌。

  《少年阿凡提》由宁波民和文化传媒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合作开发,全剧总共300多集,第一部共104集,每集12分钟,最早今年4月可以上映。

  在此基础上,《少年阿凡提》制作方专门对打造“阿凡提”这个文化品牌进行了影视规划和出版规划。按照规划,《阿凡提》电影的视觉效果将比电视剧更加震撼,现代高端数字图形图像技术会更有用武之地。为了适应少年儿童和现代人的欣赏特点,《阿凡提》传统经典故事还将用漫画手段表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