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卡酷动画卫视荣获广电总局“最佳播出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24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在“国家广电总局双十佳”颁奖盛典暨“2010中国动画年度盛典”上,卡酷动画卫视被国家广电总局授予“2009年度最佳动画播出机构提名奖”,并获得奖励基金50万元,这是卡酷动画卫视连续4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优秀动画频道一等奖后,又一次荣获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重要奖项,卡酷动画卫视曾伟京同志凭借动画片《我们小孩有力量》一举摘得“最佳导演”提名奖。

  颁奖典礼上,卡酷动画卫视同时被中国动画学会授予“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动画媒体奖”,该奖项主要考量媒体在动画传播领域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采取专家、会员、网民相结合的评审办法评出,卡酷动画卫视在包括央视少儿、上海炫动、腾讯在内的全国40余少儿、动画频道和动漫专业媒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此奖项。

  卡酷动画卫视上星三年以来,目前已落地覆盖全国近百大中城市,涵盖京、沪、津、渝四大直辖市,冀、贵、陕、内蒙古四省区全境以及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四大综合经济区,覆盖区域人口近6亿,是目前国内动画专业频道中落地范围最广、收视人口最多、市场份额最高的专业动画卫视。2010年,卡酷全龄收视稳居全国40余家省级地方卫视16强,巅峰收视全国第8,创下专业频道的收视奇迹。少儿收视全年稳中有升,全天收视位居全国省级卫视前三甲,黄金时段收视仅次于湖南卫视在全国省级卫视排名位居第二,其平均收视是同类动画上星频道的3-6倍,业已成为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动画第一卫视平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