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8届动漫金龙奖 全球征稿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22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中国动漫界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第8届金龙奖全球征稿正式启动。大赛以“未来的你我”为主题,聚焦人文关怀动漫作品。据悉,截稿日期为2011年7月15日。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主题既涵盖人与人之间的社会关系,也涵盖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更与人的价值、尊严、个性、理想等密切相关,想象空间和思考余地非常大,有利于动漫创作者摆脱束缚展开创作。

  本届金龙奖重头戏依旧为“最佳少年漫画”、“最佳少女漫画”和“最佳幽默漫画”三个大奖,获此大奖的创作者有资格直接申请总值百万的金龙奖创作基金,接受“职业化动漫明星”打造,如安排杂志连载,推出作品单行本,进行巡回签售,参与国际动漫交流活动等。

  另外,为强化与突出脚本地位,本届金龙奖将原“最佳漫画脚本奖”升级为“最佳动漫脚本奖”。同时组委会还将与“腾讯动漫”合作,设置“大众评审团”,采取全民海选PK晋级模式,评出“最具人气动漫奖”。最终获奖的脚本作品将同时推出漫画、动画、轻小说等产品。

  报名方式:登录金龙奖官方网站oacc.comicfans.net查询下载报名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