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 十人西汉姆联险胜伯明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14 | 来源: 少儿台

  欧足联消息,1月11日,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西汉姆联2比1击败伯明翰。

  诺布雷首开记录,然后里奇维尔扳平比分,奥宾纳被罚出场,最后查尔顿·科尔一锤定音。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1月26日在圣安德鲁球场举行。获胜的球队将面对阿森纳和伊普斯维奇之间的胜者,后面两支球队的比赛将于周三晚上进行。决赛于下月在温布利打响,夺魁的球队将获得欧洲联赛资格。

  格兰特的西汉姆联开场13分钟便取得领先,诺布雷右路突破后与斯佩科特连续配合,最后大力攻破了福斯特的大门。之后,福斯特先后将斯佩科特、汤金斯和奥宾纳的射门,为自己的球队留住了希望。

  第56分钟,拉尔森主罚角球,伯明翰的里奇维尔头球扳平比分。三分钟后奥宾纳被罚出场,但是伯明翰没能反超比分,反倒是终场前13分钟,西汉姆联替补上场的科尔绝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