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帕尼尼正式推出《英格兰冠军联赛官方贴纸收藏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14 | 来源: 少儿台

  帕尼尼集团消息,2011新年伊始,帕尼尼集团正式推出《英格兰冠军联赛官方贴纸收藏册》。该贴纸收藏册包含2010-2011年赛季英格兰冠军联赛24支俱乐部球队及球星贴纸,共384张,包括74张特殊的闪光贴。官方贴纸收藏册为56页。

  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Football League Championship),简称“英冠联赛”,在英格兰国内仅次于英超联赛的第二级别足球联赛。2001年9月,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NPower)与英格兰足球联赛签订冠名赞助协议,“英冠联赛”由此冠名为“Npower冠军联赛”。

  英冠联赛在2004-2005年赛季正式成立,取代之前的英格兰甲级足球联赛(第二级)。首届冠军由桑德兰夺得。英冠在首个赛季共吸引980万球迷入场观赏比赛,在欧洲排名第四位最受欢迎的足球联赛,仅次于同属英格兰的英超联(1288万)、西班牙的西甲(1157万)及德国的德甲(1092万),而压过意大利的意甲(977万)及法国的法甲(817万)。

  另悉,《欧冠联赛2010-2011赛季官方贴纸收藏册》已由帕尼尼中国运营商中雅图文化在2010年引入,并与独家体育传媒合作伙伴《足球周刊》展开全面推广;《英冠联赛2011官方贴纸收藏册》随之引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