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奥兰多-布鲁姆百万美元客串《霍比特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09 | 来源: 少儿台

Orlando Bloom

  中漫网讯 命运多舛的《霍比特人》在经历了工期拖长和导演易主的风波之后,最近终于进入了正常的运行轨道,选角工作已经正式展开。在热门电视剧《福尔摩斯》中扮演华生医生的马丁-弗里曼将出演男主角。在《指环王》系列中出演过重要角色的伊恩-麦克莱恩(甘道夫)、安迪-瑟金斯(扮演怪物戈伦的替身演员)、雨果-维文、凯特-布兰切特(在线看影视作品)、伊利亚-伍德,以及英国著名老演员克里斯托弗-李将全部回归,而曾经因扮演精灵王子而大红特红的英伦帅哥奥兰多-布鲁姆,将在《霍比特人》中贡献两分钟的客串。据说这段客串的酬劳是100万美元。

  《霍比特人》的上下两部将分别在2012年12月和2013年年底亮相,小说中的少部分情节将会出现在第一部中,但第二部则将重新创造故事,时间背景将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也就是说,《霍比特人》和彼得-杰克逊的三部曲最后将连成一部五集的超长电影史诗。《霍比特人》由法兰-威尔士、菲利普-比昂斯联袂操刀剧本。

  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之前宣布,该公司已买断《霍比特人》的全球发行权,在电影制作完毕后,向全球市场进行宣传营销。这对华纳电影公司来说显然是个能够获得赢利的好事,但对米高梅来说却是悲剧。根据目前的状况,米高梅只保留了影片的电视播映权,也就是说,当电影从影院下线后推入电视台后,它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商业回报。但毫无疑问,此片最重头的商业价值开发已不属于米高梅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