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兔元素动漫产品抢滩春节市场 黄金亦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03 | 来源: 少儿台

  农历兔年在即,和兔子有关的东西也“火”了起来。记者近日发现,兔子玩偶等与“兔”有关的周边动漫商品目前正风靡各大商场以及精品玩偶店,顾客的选购热情普遍升温。

  虽然离中国农历新年还有近一个月时间,但目前在各种玩具礼品市场上,与兔年相关的动漫周边商品已经开始热销。记者在位于北京西单商业街的某百货卖场看到,兔子玩偶、兔子手机挂件、兔子衣帽等各种跟兔子有关的玩具和服饰成为春节前的主打商品,而且“兔子”周边商品大多被摆在了店面里最显眼的位置。据有关市场预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内的兔子玩具市场销售规模将在10亿元左右。

  此外,各大商场、金店的黄金饰品专柜也都充满了“兔元素”。在北京某商场的黄金饰品柜台前,记者看到,各种造型的兔子吊坠、吊链摆满了柜台,兔子卡通造型的摆件种类也十分丰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