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这个是僵尸吗》推出蓝光和DVD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0:0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角川书店宣布,将于今年3月25日推出电视动画《这个是僵尸吗》的第一部蓝光光碟及DVD。这部动画刚刚于今年1月10日在日本电视台开播。

  《这个是僵尸吗》是根据木村心一在富士见幻想文库发表的同名轻小说的电视动画,动画制作方是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这部动画讲述了一位名叫相川步的少年在偶然遭遇来自异界的少女后被变成“僵尸”,从此不得不置身于幻想战斗之中的故事。

  《这个是僵尸吗》的影像制品由角川书店负责发行,第一部蓝光和DVD中将收录动画的第1集《对,我是魔装少女》和第2集《不,我是吸血忍者》。除动画本篇外,商品中还将收录专门制作的特别影像。

  据悉,除蓝光和DVD外,动画制作方还将委托日本唱片公司Flying Dog,于今年2月9日推出这部动画的原创广播剧CD。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